CP虽冷,吾心弥坚
不可以吵架不可以吵架专心磕cp
神仙爱情让我流泪
最近是个周更up 谨慎关注 什么也改变不了周更的事实23333(社畜流泪

桃子掉了

© 桃子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

洋芋味的舞蹈老师

题目废!!

性格ooc!!

基友对我安利了好多天杨洋,结果我萌上了大草原cp【基友原谅我
基友真真是他脑!残!粉!对他如数家珍……结果我俩聊着聊着就聊出了,原来杨洋说过没进娱乐圈的话自己是想做个舞蹈老师的。脑补了一下我家二爷这个肢体不协调者被舞蹈老师教(调)学(教)的场面,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这么萌!
所以以下就是个脑洞啦。

来,别怕。跟着我的步子,1,2,3。对,不错,接着出右脚……
舞蹈老师的声音低沉悦耳,他却紧张着全身的肌肉,调动起每一条神经,移动着自己的左右脚。
春日的阳光透过高大的窗户,在偌大的木制地板上勾勒出温暖的线条。
偶尔落在翩翩起舞的两人身上,为他们镀了一层金色的圣光。
一步,两步,三步。
他开心得想起第一次的自己,几乎每一步都会踩到老师的脚,这一次却如此顺利,忍不住小小的得意起来,嘴角都勾起了明媚的笑意。
然而,乐极可是要生悲的。
他伸出右脚,在再次要踏出左脚时,拌了一下。
不受控制的腿向前滑去,身体便不由自主地后仰。
他紧紧闭上眼睛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象马上就要和地板亲密接触的痛苦滋味,等了那么一段时间,却并没有感觉到痛。
他感觉有什么托住了自己。
他缓缓张开眼帘,长长睫毛下的浅棕色眸子一一扫过面前人的胸膛,喉结,下巴,嘴唇,鼻子,最后看进一双溢满笑意的眼睛。
虽然那眼睛的主人竭力克制着笑意,但是他就是感觉的到。
放松下来的身体比平常更加敏感,于是此时他感受到了老师的手掌温柔有力地托住了自己的腰肢,才使得自己免于和地板亲密接触的下场。
那舞蹈老师左手穿过他腋下,揽住他一边肩膀,右手托住他腰部,他的右手因为紧张紧紧攥住老师的肩头,从腰到脖子,他整个身体弯出一个诱人的弧度。
还来不及庆幸这幸运,他就被这羞人的姿势给闹红了脸。
舞蹈老师看着眼前人蔓延上耳尖的红晕,不禁玩心大起。他手下一用力,便托起了怀里的人。而被拉起的人依着惯性,被他猝不及防地抱了个满怀。
他羞恼地拉开两人的距离,老师,我…我只是一时跳错!
那舞蹈老师也不甚在意,只有微翘的眼角泄露了他的心思,我们从开始再跳一遍?
好。

待那人走了之后,舞蹈老师整理了一番教室。临走之前,他往回望了望那偌大的教室,脑海中不禁又浮现出他笨拙的舞步。
待续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