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虽冷,吾心弥坚
不可以吵架不可以吵架专心磕cp
神仙爱情让我流泪
最近是个周更up 谨慎关注 什么也改变不了周更的事实23333(社畜流泪

桃子掉了

© 桃子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

三公主和樱花精

为什么你有蝴蝶结?!我也要。
于是。
樱花精抱着扯下的腰带笑得开心,正要把它往腰上系去,三公主冷不防抚上了樱花精的长发,顺着他因惊讶而微微抬起的精致脸庞缓缓滑下,柔顺的质感让他爱不释手。
然而为了抢回自己的腰带,三公主毫不怜惜,按着樱花精的肩膀就把他推倒在了床上。
因为我是三公主啊。

怎么办我好喜欢三公主x真•樱花精•樱空释这对儿啊啊啊啊,本来是和基友前些天聊天聊出来的,但是鉴于我一向脑洞贫乏……只撸了个肉出来,还没写完,过两天丢上来。

【大草原cp真是……我光看脸就能吃三碗饭的那种
∠( ᐛ 」∠)_
杨洋怎么能辣么好看!甜芋怎么能辣么好看!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