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虽冷,吾心弥坚
不可以吵架不可以吵架专心磕cp
神仙爱情让我流泪
最近是个周更up 谨慎关注 什么也改变不了周更的事实23333(社畜流泪

桃子掉了

© 桃子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个脑洞

无意间看到一张稻荷明神一样装扮的小狐丸,这脑洞就关不住了。【from日推@asato_000

小狐丸因为是在稻荷明神的加护下铸造出来的,自然神格要高出普通刀剑幻化出的付丧神【不要怀疑!这是婶婶对小狐的偏爱!

而且神明不论造人还是造刀,不都喜欢沿用自己的相貌吗,所以付丧神小狐丸和稻荷明神长得一样。

西历2205年,企图改变历史的自诩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反派发起了对过去的攻击,政府方面则启动了审神者计划。但是,政府虽然依赖于刀剑的神格和拥有召唤付丧神灵力的审神者来对抗历史修正主义者,但对于他们只是单纯的利用,不明真相的审神者如果灵力枯竭,就会被秘密做掉,而如果付丧神被政府判定为不可控,也会被秘密绞杀。并且,会消除一切有所接触的人的记忆。

应该是这样,如果历史修正主义者得逞,那么按照历史走向发展出来的现在的政府就会不复存在,所以政府只是在维护自己而已。

但是政府又自恃甚高,所以惹怒了稻荷明神。稻荷明神是主丰收的神明,所以在高度发达的现在受到了冷落。

所以稻荷明神的一缕神识附在自己铸造出的小狐丸身上(小狐丸是知道的),潜进一家本丸伺机而动,所谓知己知彼。

然后……当然是处着处着就喜闻乐见地一起爱上山姥切了呀【呼……扯了这么多终于扯到正题了!

稻荷明神和小狐丸差不多全是那种双胞兄弟的情谊,不会背叛对方,忠心相信对方。【完全是因为双小狐山太带感了吧喂!

在山姥切面前,稻荷明神会以本体显现,迟钝的山姥切当然不会对他的出现表现出什么疑惑,毕竟大家都知道小狐丸是稻荷明神所铸造的,他以为这是正常的神现。【天辣,只要想想稻荷明神和小狐丸两个人对山姥切酱酱酿酿_(:3」∠❀)_我die了

但是政府发现了稻荷明神的踪迹,启动了秘密的销神计划,作为付丧神的小狐丸,被消去了。

只有山姥切隐隐觉得本丸里好像少了什么。

但是小狐丸并没有完全被消去,山姥切能感受到他们,每天每夜。

后来,稻荷明神和小狐丸韬光养晦,终于有一天冲破了政府的禁制,唤回了山姥切的记忆。

此后,山姥切就为爱黑化了【x,他们把政府的阴谋公布于众之后,亲手烧毁了本丸,稻荷明神和小狐丸就带着山姥切神隐回以前的时代了。

end!

【感谢你们看我瞎编乱造,看到这里的都是小狐山的真爱!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