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虽冷,吾心弥坚
不可以吵架不可以吵架专心磕cp
神仙爱情让我流泪
最近是个周更up 谨慎关注 什么也改变不了周更的事实23333(社畜流泪

桃子掉了

© 桃子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

【卡卡西x宁次】情网何咎 5 【上】

人物属于岸本,CP属于读者,ooc属于我。

我承认有点短小,而且我很久没更了,十分抱歉!
最近在脑海里大概完善了一下剧情,所以好多天都在想怎么圆剧情,还好已经清晰了【而且顺便还构思了番外【【然而写不写得出来就看缘分了(〃ノωノ)

这章不出所料应该还会有语句的修改【每读一遍都觉得哪里不对2333



时光倏忽而逝,不再回头。

接近春日的傍晚,按理说火烧云的景致应该还没到该有的时节,可是此时此刻,从木叶森林最高的树顶望去,一片片暖色的云彩像是被画家精心点缀在深蓝夜空的得意杰作,翻滚着飘荡着,簇拥着恋恋不舍偎依在山头的夕阳,整片黛绿的森林也被铺上温暖的橘色,着实是万分艳丽的风景。

然而并肩坐在树枝的两人,周遭的气氛却似乎与这缠绵娇羞的景色有些格格不入。

一双淡漠而略显凌厉的白眸对上一只漆黑的眼睛,不,还是一只带笑的眼睛。

啊呀,宁次酱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不良上忍卡卡西此时只与日向家的大少爷隔着一个鼻尖的距离。

眼前的少年如同春日里抽枝长叶的竹,离得近了,甚至能听见骨骼生长的声音。

少年淡漠的眉眼如昔,却也渐染凌厉与傲气,青丝逶迤垂落腰际,被一条发带堪堪束起,充满力量的身形隐藏在一身白衫下,他,已不再是三年前病床上缠满绷带的少年了。经由时间打磨的少年,俨然一柄还未沾染鲜血但霜刃渐开的宝剑。

卡,卡,西,前,辈,这句话应该我来问你吧!

少年似乎是被这句仿佛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的无辜语气给激怒了,举起被身旁挨得太近的不良上忍十指交握的左手在两人眼前大力地晃了晃。

还有,我什么时候和前辈变得这么亲近了!

评论(4)
热度(34)